這心情就像 那低熱量的雪糕
淡淡的不夠味道 總覺得少了什麼

對你的那思念 一天一天在加溫
春夏秋冬都不分 卻不奓望你心疼

酷酷的女孩 我在你家的門外
手捧著鮮花 憧憬我們的未來

阿Q的精神
讓你給挖掘出來 孔乙己也要感慨

酷酷的女孩 請接受我的關懷
多麼的渴望 能成為你的依賴

愛你的腳步 已經無法停下來
就讓這歷史 記載我對你的愛

沙漠般的孤單 你慷慨讓我承擔
浪漫情歌全唱完 短信也發到手酸

看電影逛逛街 戀人們作的一切
要在你身上實現 困難的有如登天

酷酷的女孩 我在你家的門外
手捧著鮮花 憧憬我們的未來

阿Q的精神
讓你給挖掘出來 孔乙己也要感慨

酷酷的女孩 請接受我的關懷
多麼的渴望 能成為你的依賴

愛你的腳步 已經無法停下來
就讓這歷史 記載我對你的愛

酷酷的女孩 我在你家的門外
手捧著鮮花 憧憬我們的未來

阿Q的精神
讓你給挖掘出來 孔乙己也要感慨

酷酷的女孩 請接受我的關懷
多麼的渴望 能成為你的依賴

愛你的腳步 已經無法停下來
就讓這歷史 記載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